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八個女人一台戲》曝預告海報 展娛樂圈女性眾生相

2018-09-29 08:32: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八個女人一台戲》戲內戲外版粵語預告

  戲內戲外版海報

  近日,由香港導演關錦鵬執導,鄭秀文、梁咏琪、趙雅芝、齊溪、周家怡、商天娥等主演的女性群像大戲《八個女人一台戲》,于內地及香港同步曝光“戲內戲外”粵語版預告及海報。海報預告港式風味十足,圍繞排演“一台好戲”,多人物、多線程敘事的群像結構初露端倪,既有舞臺上的針鋒相對火花四濺,台下更是撲朔迷離、暗流涌動,一反關錦鵬電影的常規印象,娛樂圈熱鬧女性眾生相、相愛相殺虛實相生的情感關係令人期待值飆升。如此“超大分量”的劇情福利放送,大膽打破行業常規,更突顯了對這部關錦鵬導演睽違13年再次親執導筒的全新力作的強大信心。據悉,本片已成功入選第23屆釜山國際電影節“大師單元”,各大國際電影節及影展邀約更是紛至遝來,堪稱2018年最受矚目的女性電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