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張藝謀新作《影》正式上映 四大看點解鎖水墨劇情

2018-09-30 08:49: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境州悲涼一瞬間

  從亮相之初就萬眾矚目的《影》,以中國風的水墨畫視覺呈現最為稱道,隨著一組新劇照曝光,一幅權謀與愛情交織的瑰麗畫卷也徐徐展開,在本片中,既能感受到鄧超速壯暴瘦之後塑造兩個角色同框超強演技洗禮,也能隨著孫儷飾演的女主小艾的視角進入危機四伏的緊張劇情,對於她留下的開放式結局更是無限回味,藝術畫面享受兼具商業元素的燃度,完美滿足國慶假期觀影雙重期待。正式公映前該片爛番茄指數已經高達90%,豆瓣零點開畫分7.7,口碑炸裂,不少人表示電影情節處處有反轉,男女主三人戲中戲設定也是精彩連連。該片於今日(9月30日)正式上映,以絕對大片之勢領銜十一國慶檔期。

  看點一:劇情反轉!鄧超速壯暴瘦一人演繹本尊替身之戰

  《影》全片核心是“替身”,在電影中,本尊和替身兩個人都由鄧超扮演,並且不用特效和替身。為此,他也進行了生理和心理的雙重極限挑戰。為了角色塑形,鄧超在三個月的時間裏,密集健身攝入熱量增重20斤,拍完所需戲份之後又進入減肥模式,在兩個月之內,極致控制飲食暴瘦40斤,一度導致消化系統失調,在片場幾度低血糖眩暈,堪稱國內“氣球人”演員第一人,這種搏命敬業的精神也令人稱讚。

  在飽受塑形虐身的過程中,在表演上,鄧超不僅是做到收放自如,更是每一瞬間的演技輸出都極度控制。他不僅需要演繹兩個角色單獨的命運轉變軌跡,還需要在速壯以及暴瘦前後,把兩人同框的戲份都各演一遍,其中的每一個節點、呼吸的節奏、相互之間眼神氣息的微妙反應,都需要一模一樣。值得一提的是,電影在國外展映以及國內點映期間,看過電影的人都表示觀影過程中幾乎很難意識到兩個角色是同一個人扮演,均表示被鄧超的演技魅力征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