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胖子行動隊》上映 海報預告雙發解鎖五大看點

2018-09-30 08:41: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重頭笑到尾”預告

  “一觸即笑”海報

  由包貝爾執導,攜手文章領銜主演,克拉拉、許君聰、曾一竣、張夢露主演,郭京飛、倉田保昭、木幡龍、戚玉武、文雋友情出演,宋佳、辣目洋子特別出演的喜劇動作電影《胖子行動隊》於今日(9月30日)在全國上映。片方30日發佈公映版特別物料,“一觸即笑“版海報和”重頭笑到尾“預告,展示了兩位“非典型”特工的搞笑日常,同時電影五大看點揭秘,帶領大家進入爆笑國慶檔。

  看點一:全家齊出動!國慶檔爆笑首選

  作為一部喜劇動作電影,《胖子行動隊》在很久之前就定檔9月30日,電影中的喜劇元素也與國慶的節日氣氛相呼應。《胖子行動隊》講述了兩個胖子陰錯陽差組成了特別行動隊,介入一起販毒案件中,上演了一場啼笑皆非的特工之旅。影片無論是故事元素還是動作喜劇的爆笑,再到鼓勵小人物也有大夢想的正能量情懷,屬於典型的闔家歡大片。之前電影文章和包貝爾兩人呆萌的形象曝光之後迅速吸引一大批網友關注。尤其是兩人合跳的《醬豆腐舞》,魔性的歌曲和靈活的舞姿也引得眾多網友爭相模倣。真正引發全民互動,特別適合國慶這個熱鬧輕鬆的氛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