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李茶的姑媽》爆笑上映 曝“一路走來”特輯

2018-09-30 08:31: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一路走來”幕後特輯

  開心麻花電影《李茶的姑媽》海報

  開心麻花電影《李茶的姑媽》今日(9月30日)爆笑上映。此前22個城市首映看片時,這部由開心麻花2016年最賣座舞臺劇之一改編成的電影,笑點已提前被3萬觀眾檢閱,“開心麻花從來沒有讓我失望過,從頭笑到尾,笑瘋了,特別好看,特別特別好看。”憑藉著優質的劇本和演員們紮實的表演功力,開心麻花又給了觀眾們一次笑不停歇的體驗。

  電影30日曝光了一款“一路走來”特輯,記錄了這部爆笑喜劇背後的點點滴滴。在馬來西亞拍攝的數個日夜中,除了喜劇人在一起時的歡聲笑語,主創們還一起暴曬、一起淋雨、一起上天入海、一起加油打氣,甚至為了一個兩分鐘的鏡頭一起拍了70多遍。無數個“在一起”努力的瞬間,記錄了這部《李茶的姑媽》的誕生。

  從開心麻花的舞臺到馬來西亞的片場

  沈騰意外成為全組“最白的演員”

  《李茶的姑媽》從話劇舞臺搬上電影銀幕,不僅包袱升級,場景也變得更加養眼。為了將劇情中的海島風光還原,電影選在了海島國家馬來西亞進行拍攝,陽光沙灘、碧海藍天,給觀眾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有觀眾表示:“這個島好漂亮,蘭卡威的天空之橋會成為更多人的打卡景點。”不過好看的熱帶風光下,卻是劇組人員“暴曬”與“淋雨”的多重考驗。

  長時間待在馬來西亞的烈日下,大家曬到膚色變黑,曬到長斑,這一切讓黃才倫坦言:“我在來馬來西亞的第一天就説了,都得曬黑,誰都跑不了。”果不其然,劇組無一人倖免,甚至都黑成了當地人,以至於後來沈騰進組時,意外成了全劇組最白的演員。除了暴曬,淋雨拍攝也很常見,韓彥博和陳冰在大風中淋雨拍攝7個小時,直言:“那場戲我們最後是抖著拍完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