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古劍奇譚之流月昭明》國慶熱映 宋茜打戲精彩

2018-10-08 10:49: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由雷尼·哈林執導,宋茜、王力宏領銜主演,中國首部遊戲改編的奇幻動作電影《古劍奇譚之流月昭明》正在火熱上映中。影片講述為了由宋茜飾演的天罡女戰士聞人羽為了解開師父生死之謎,攜手眾人尋找昭明神劍對抗邪惡勢力的熱血奇幻故事。

  宋茜在影片中飾演來自百草谷的天罡女戰士“聞人羽”,身手敏捷,話不多但冷靜敏銳,一桿長槍傍身,英姿勃勃,從角色造型曝光之初,超高的角色契合度和造型還原度就得到了不少粉絲的好評。此次飾演戰力爆表的“聞人羽”,武打戲份自然不在少數,宋茜在影片開始便是“打”著出場的。

  在影片中,宋茜所飾演的聞人羽不乏難度極高的打戲,在北京氣溫極低的冬天,雖然有深厚的舞蹈功底,但頻繁的水下戲份和高強度的打戲依舊讓拍攝難度加倍。為了每個動作都能做到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宋茜堅持在膝蓋、手臂等多處嚴重摔傷淤青的情況線下帶傷拍攝,才完美呈現出了大銀幕中帥氣十足、戰力爆表的“聞人羽”。雖然受傷屢屢,但大量的打戲讓宋茜直呼“此次打得最過癮!”身姿矯健、精彩利落的打戲受到不少觀眾的盛讚“打的很漂亮!”“有舞蹈功底的演員打戲就是不一樣~”。

標簽:宋茜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