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夢之聲·下一站傳奇》陳偉霆變傳奇創始人

2018-10-08 10:10:23|來源:環球網|編輯:劉欣

  

  東方衛視打造的第四季度大型青春勵志歌舞競演節目——《中國夢之聲·下一站傳奇》首位導師今日正式官宣。唱、跳、演俱佳的陳偉霆成為《中國夢之聲·下一站傳奇》節目公佈的第一位“傳奇創始人”。

  據了解,本次共有6名“傳奇創始人”,屆時將分為男女兩大戰隊,每個戰隊三名導師,各自帶領男、女學員決戰到最後。而今日公佈的陳偉霆便是帶領男生戰隊的“傳奇創始人”之一。男生戰隊另外兩位“傳奇創始人”會是誰呢?女生戰隊又有哪些神秘“傳奇創始人”呢?大家不妨來猜一猜。

  在《中國夢之聲·下一站傳奇》官微發佈的揭秘海報中,首位“傳奇創始人”——陳偉霆目視前方,眼神堅定,背後是一級一級旋轉向上的階梯,表達成就夢想需要一步一個臺階的傳奇理念。畫面下方是碰撞濺起的水花,像一片洶湧的波濤呼之欲出。讓人不禁猜想,與之相對的女生戰隊將以何種元素呈現。

  而導師這一身份,陳偉霆也並不陌生,前陣子他便因為認真又理性的型男導師形象圈了不少粉絲。早年曾在香港作為唱跳歌手出道的陳偉霆,在之前擔任導師的過程中,表現出了對演唱和舞蹈的獨特見解和堅持,以及對待學員的真誠和負責。而陳偉霆本人與東方衛視也是淵源頗深,除了正在東方衛視熱播的《橙紅年代》,當年他在第一、二季的《舞林大會》中也有不俗的表現。可以説,陳偉霆在唱跳表演方面的專業性是有目共睹的。不知這次作為“傳奇創始人”的他又會有怎樣的驚喜表現,而他與其他幾位導師又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令人期待!

標簽:陳偉霆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