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向陽的日子》曝主題曲MV 莫西子詩深情演唱

2018-10-11 09:43: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吳超、海爾夫、王力可、呂聿來聯合主演、張羅平導演作品《向陽的日子》今日(10月11日)發佈由莫西子詩溫情獻唱的電影主題曲MV《孩子,不要悲傷》。該主題曲由肖楓作詞,謝雲、莫西子詩作曲。莫西子詩獨特的嗓音、氣質沉鬱的聲線與影片中唯美的鄉村生活畫面、溫情的父子互動瞬間交相輝映,寧靜質樸的情緒呼之欲出!《向陽的日子》將於10月19日登陸全國院線。

  《孩子,不要悲傷》MV溫暖治愈  “灰暗卻有陽光”牽動心弦

  《向陽的日子》講述的是10歲的向陽在奶奶去世後進入父親組建的新家庭後,孤僻獨立的兒子和心懷歉疚的父親最終逐漸打破疏離、重建父子親情的溫暖故事。此次發佈的主題曲MV音樂風格舒緩,呈現了一個童話故事般的親情理想空間,同時又帶著淡淡的憂傷。MV畫面沿襲了電影唯美的油畫質感,美輪美奐。MV中,父親對向陽的關心和呵護貫穿始終,雖然要“經歷許多灰暗時光”,相比之下,父子一同摺紙飛機、畫畫、騎自行車、野地抓豬、草叢嬉戲的畫面則顯得更加溫暖和治愈。莫西子詩用自己彝族人特有的嗓音如呢喃般輕輕呼喚“親愛的孩子,不要徬徨、不要悲傷”,觀眾已然被牽動心弦,揪心於向陽父子的故事結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