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電視劇《橙紅年代》10月11日終極之戰打響

2018-10-11 12:50:1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光蓉CP”並肩作戰譜寫英雄讚歌

  由劉新執導,陳偉霆馬思純、劉奕君、陳瑤、葉祖新、何明翰領銜主演的熱血都市英雄傳奇電視劇《橙紅年代》已經接近尾聲,觀眾將在10月11日晚19:30收看到大結局!作為2018年度的口碑力作,《橙紅年代》立足於緊張刺激的涉案緝毒題材,堅持人民導向,關照現實,集結了一支具備匠人精神的幕後製作團隊,不僅有人氣演員、金馬影后、實力派表演藝術家的聯袂出演,更因為謳歌平民英雄、致敬公安民警、弘揚正義勵志向上的正能量精神內核,使得該劇自始至終都保持著極高的網絡熱度和話題討論度,收視率最高達到0.818,全網播放量屢創新高,目前已突破30.7億。

  在10月11日的大結局中,劉子光(陳偉霆 飾)的記憶逐漸恢復,和聶萬峰(劉奕君 飾)的雙雄對決一觸即發。警方和毒梟的終極決戰能否取得勝利,劉子光和胡蓉(馬思純 飾)又能否修成正成為最大懸念,觀眾紛紛表示:“迫不及待想看到結局,又不捨和他們説再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