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韓東君變身外賣小哥 《極速青春》本色出演秀車技

2018-10-11 14:51: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極速青春》韓東君本色出演

  由韓東君領先主演的電視劇《極速青春》,昨(10月10日)晚起登陸東方衛視周播劇場,每週二到四22:00兩集連播。韓東君本色出演賽車手路傑,不斷突破阻撓,勇敢追求夢想,從外賣小哥不斷成長為極速賽車手,很是勵志。作為當下極少數聚焦賽車題材的青春電視劇,《極速青春》不僅刻畫了青春的純粹和美好,劇中頻繁出現的大片級別特效場面,給觀眾帶來驚心動魄的觀看體驗,韓東君更是親自上陣秀車技,十足十的過了一把賽車癮。

  播出的劇集中,韓東君飾演的路傑獨具賽車天賦,更有著常人所沒有的“絕對遲緩”超技能,被車隊經理天野看中並加入車隊,雖然貴為天才,路傑的父親傑森卻一直禁止他碰車,路傑不得已只能躲避父親的監視悄悄開啟自己的賽車夢想,逐夢故事一波三折的卻是搞笑又溫馨,韓東君也完美的演繹了這位酷愛賽車且在海外生活的男孩。高中時曾在加拿大溫哥華就讀的韓東君,與路傑有著相似的人生經歷,不過受父親的影響,韓東君從小熱愛賽車,七歲就會騎80cc的小型職業摩托車,13、4歲跟著父親去參加漠河冰雪汽車挑戰賽,更是拿到過專業級別拉力賽的執照。難怪採訪時韓東君會説:“《極速青春》是我出道以來唯一把興趣和演繹完美結合的戲,所以拍起來特別開心。”

  戲裏不僅大過車癮,戲外韓東君還小秀了一把歌喉,由他演唱的《極速青春》同名主題曲也隨著劇集開播同步上線,在《跨界歌王》中有著不俗成績的他,嗓音加足馬力熱力開唱,這一次唱的不單單是自己的態度,更是鼓勵每個追夢少年在自己的青春之路上像路傑一般時刻保持那份單純與熱忱。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