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親愛的客棧2》開播 劉濤王珂再出發創造美好生活

2018-10-12 07:59: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劉濤王珂暖心回歸

  經營體驗類觀察節目《親愛的客棧》第二季將於今(10月12日)晚22:00播出。劉濤、王珂夫婦再度回歸,與新員工武藝、王鶴棣、馬思超一起走進內蒙古阿爾山,從零開始搭建並經營一家客棧,“talk夫婦”以環保出發點從新客棧的選址到搭建都親力親為,也應和了全面升級的《親愛的客棧》承載著的新主題“創造美好生活”。

  《親愛的客棧2》傾情回歸  “talk夫婦”阿爾山再營業不變初心

  《親愛的客棧》第一季播出後便受到廣大網友的高度認可,成員之間的友愛互動和節目中體現的滿滿正能量讓觀眾們大呼感動,全能老闆娘劉濤如陀螺般幹活的身影和“talk夫婦”的溫暖互動更給觀眾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時隔一年,劉濤王珂帶領全新嘉賓重新出發,在內蒙古的阿爾山再營業,也讓不少觀眾直言“不負期待”。此前發佈的預告片中,新客棧身處純天然的森林裏,無意間出沒的小鹿、慢慢駛過的火車、最純正的大自然景色讓劉濤與王珂倍感驚喜,節目還沒開播就有觀眾調侃:“已經預感到濤姐和姐夫又要撒狗糧了。”

  從第一季的瀘沽湖到這一季的內蒙古阿爾山,“talk夫婦”將客棧從秀美的南方開到壯麗的北方,不變的是創造美好的初心。作為老闆娘劉濤今年對自己和團隊也有了新的要求“希望通過這樣一個客棧,讓更多的人了解這個地方,把這邊好的信息全部都輸送出去”,王珂也表示“希望把客棧做的好好的,讓大家看到我們中國也有這麼美、顏色這麼壯麗的地方”。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