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魅力中國城》崇左展現壯鄉風情 伊春化身精靈森城

2018-10-12 11:08: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伊春梅花鹿走上舞臺

  有這樣兩座城市,它們位於中國版圖的“一南一北”,一座山水迷人,文化遺産、風俗民情動人;一座空氣醉人,自然饋贈、生命力量感人。登上《魅力中國城》第二輪城市競演,“甜蜜糖都”廣西崇左,與“中國林都”黑龍江伊春匠心攜手,以精心定制的“鑽石路線”與獨特策劃“城市精絕”,面向全國觀眾呈上了一幅大美中國魅力南北雙城的絕美藍圖。

  崇左奇山異水名動天下

  “背嫁娘”、“打榔舞”盡展壯鄉特色民俗風情

  常言道,“山水崇左,魅力壯鄉”。在崇左這座年輕的城市裏,得天獨厚的自然風光和豐沛的旅遊資源成為新時代下的崇左又一張值得被人記憶的名片:一條明仕河蜿蜒而過,堪稱“全國最美田園”的明仕田園山水如畫、阡陌縱橫,似一泓翡翠般綠意盎然、相映生輝。位於崇左大新縣的亞洲第一跨國瀑布——德天瀑布更是氣勢磅薄、引人入勝,與越南板約瀑布連為一體;二者似從天降、層層跌宕,時而飛流直下、時而蜿蜒曲折,甚是壯觀。曾在IP奇幻大劇《花千骨》中,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的“長留仙境”便是在崇左取景拍攝。

  崇左的奇山異水引人入勝,而這裡獨特的民俗風情更加“吸睛”,千百年來,能歌善舞的壯族先人,在這片生息繁衍的土地上留下了許多寶貴的文化遺産和精神財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