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動物特工局》定檔12月21日

2018-10-12 08:59: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動畫電影《動物特工局》宣佈定檔12月21日,並於今日發佈定檔海報,兩位主角背靠背臨危而立,置身現代都市之中,仿佛面臨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輕快明亮的色調則透露著影片的歡樂氛圍。從遠處探出身子的形色各異的動物,亦揭示了本片角色的豐富性,貓鼠搭檔的冒險之旅也與這些角色密不可分。

  電影《動物特工局》講述了兩個性格迥異的搭檔組團冒險、拯救世界的逗趣故事:主人公張大威(貓)作為特工局第一高手,因一次執行任務時將現場攪得雞犬不寧,被發配到海上倉庫當保安,並於此結識了雖為電腦天才卻膽小怕事的保安阿丘(鼠)。從初識時的相互嫌棄,到後來一同追查驚天大案時成為搭檔,為了維護正義,他們踏上了探究真相的道路……

  今日發佈的定檔海報上,張大威神情堅毅、胸有成竹,顯示出他身為特工局精英的高冷傲嬌、不達目的誓不罷休的性格;阿丘雖表情嚴肅,卻面帶微笑,表現出他樂天派的性格。本是宿敵的他們“相愛相殺”,將會引爆怎樣的化學反應?而遠處極具設計感的摩天大樓則揭示他們身處科技發達的現代化世界,各式建築未來感十足,細節處同時體現生活氣息。

  此前,電影《動物特工局》由動畫界的“奧斯卡”法國昂西國際動畫電影節評委會選送本屆戛納Annecy Goes to Cannes Animated features活動單元,片方同步曝光了四分鐘的先導預告片,向觀眾展示了一個由40多個物種、90多個動物角色組成的龐大現代化世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