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蘭迪關曉彤宋祖兒 盤點95後演技派小花

2018-10-12 09:13:11|來源:紅網|編輯:梁寧

  在更新換代十分迅猛的娛樂圈裏,95後小花異軍突起成為未來的頂梁柱,有的憑藉《我就是演員》舞臺上精彩表現一飛沖天,有的搭檔大導和一眾優質演員同框飆戲。那麼下面就跟小編一起來看看娛樂圈中當紅的95後小花吧。

  NO.1李蘭迪

  要説最近熱度正高的95後小花,在《我就是演員》舞臺上讓章子怡連説三句“真好”的李蘭迪是當之無愧的人選,不僅憑藉《金陵十三釵》裏的學生,更是憑藉影視化作品中受侵害的女兒令不少人對其演技拍案叫絕,跟章子怡、韓雪同臺,僅憑眼神就把戲全搶了。

  NO.2關曉彤

  關曉彤可以説是95後小花的代表之一,還因演繹了不少女兒角色獲封“國民閨女”,最近參演大導張藝謀的作品《影》已經登陸銀幕,她飾演的公主青萍驕蠻但不任性,有傲骨卻不傲慢,最終與楊平同歸於盡的畫面令不少網友表示心疼。

標簽:關曉彤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