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蕙《不被遺忘的時光》北京開唱

2018-10-15 09:11: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10月12日下午,周蕙在北京舉辦了新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音樂分享會。

  作為一名實力派唱將,在過去將近20年的時間當中,周蕙為眾多聽眾帶來了《好想好好愛你》、《不想讓你知道》、《寂寞城市》等極具個人色彩的音樂作品。此次新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中收錄了60-80年代十位歌姬作品,包含鄧麗君、鳳飛飛、姚蘇蓉、歐陽菲菲、甄妮、張琍敏、黃鶯鶯、陳秋霞、蔡琴、蘇芮等十位傳奇經典歌姬的作品。《不被遺忘的時光》更是請來王治平、Martin Tang、溫奕哲、蘇珮卿、張祖誠等優秀音樂人團隊參與製作,網羅了這40年期間各種不同的經典音樂元素,融合再製作成多元的音樂曲風,呈現出周蕙聲線風情萬種的樣態。

  為跳脫原曲印象,此番周蕙在新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中將挑戰老歌新唱的方式點亮舊時代經典,挑起人們的獨家記憶,經過重新編曲,在不失去原曲精神的基礎上挑戰聽眾的舒適圈,將大家耳熟詳的華語經典時代曲拿來重新演繹,給聽眾的耳朵多一些新鮮感和刺激,繼續用自己的清亮聲線帶給聽眾粉絲們別樣的驚喜。新專輯中《今天不回家》一曲更首次與MATZKA合作,將金曲融入RAP元素,以時代動感風格延續經典的生命力。《不被遺忘的時光》是出道以來周蕙自認難度最高的一張專輯。

  在音樂分享會現場,周蕙演唱了新專輯的十首歌曲。周蕙更是想借由《不被遺忘的時光》這張專輯,讓兒時回憶,讓上一代長輩的青春花樣年華,都可以通過她的歌聲再度被大眾所熟悉,去重溫那段美好的歲月,成為大家不會遺忘的時光。

  接下來,周蕙將會于10月14日貴陽、10月19日太原、10月21日大連等地繼續舉辦新專輯《不被遺忘的時光》音樂分享會,且音樂分享會的門票採用免費索取的形式,同時還將在10月19日發行《不被遺忘的時光》黑膠唱片。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