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易烊千璽分享大學生活新技能 工裝風造型少年感十足

2018-10-15 09:19: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10月13日,易烊千璽以代言人身份受邀出席某品牌線下見面會活動。不僅現場與粉絲親切互動,還分享了在大學get到的新技能 “上大學以後,更加喜歡校園生活,更加熱愛學習了。”

  當日,易烊千璽以一身墨綠色套裝亮相品牌活動,硬朗的工裝風元素盡顯少年率性,燈芯絨質感的復古韻味濃烈,恍惚間捕捉到一絲莎士比亞風的少年意氣,帥氣不失格調,簡單幹練的造型少年感十足。

  作為千禧一代的易烊千璽,比同齡人更早進入社會,當被問到:“對於工作和生活,你是怎麼看的?”,他説:“工作裏面會有很多需要生活中去積累的,多投入自己的生活可能才會對自己的工作有更多的幫助。”對於目前飾演過的角色,距離他生活比較遠、人物內心多層次變化的角色是相對更有挑戰性的。所以現在在學校會想要好好學習,潛心磨練演技,為以後演更好的角色做準備。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