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創業時代》曝藝術肖像海報 詮釋創業“千人千面”

2018-10-15 10:32: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電視劇《創業時代》“藝術肖像”版海報

  由黃軒、楊穎領銜主演的,國産首部聚焦互聯網創業題材劇《創業時代》已10月12日正式亮相。電視劇開播首週末,《創業時代》便憑藉其令人眼前一亮的故事情節,角色的精彩塑造和快節奏的劇情發展,贏得首批觀眾極高好感度:“黃軒和週一圍簡直拯救了我的劇荒,請《創業時代》保持這樣的速度不要停。”恰逢劇情發展至郭鑫年成功贏得兩位天使投資人的青睞,為魔晶爭取到首批研發資金,片方適時地發佈了一款“藝術肖像”版海報及兩款“千人千面”創意海報,以多維度、多層次還原互聯網創業群像,黃軒、楊穎更以不同形象示人,深刻詮釋“在這個創業場裏生存,沒人能靠一副面孔活著。”

  《創業時代》推出“藝術肖像”版海報 開播首周露創業眾生相

  隨著劇情不斷深入,以郭鑫年領銜的魔晶團隊、羅維領導的狐郵公司以及金城掌控的捷訊項目均準備就緒,準備在洛菲斯投資公司處撬開“第一桶金”。幾方勢力前後登場,一款名為“藝術肖像”的海報也與觀眾見面。該款海報集結黃軒、楊穎、週一圍、宋軼、王學圻、王耀慶、啜妮、代旭、印小天、代樂樂、張曉謙等諸多“創業豪傑”,“一站式”感受《創業時代》呈現的互聯網創業群像。據悉,該款海報點、線、面構建立體化維度展現創業眾生相,演員實體表現風格清晰呈現劇中角色面貌,繪畫部分以形寫神重塑角色性格特質和內心變化。虛實結合勾勒創業者真容,人物直面觀眾眼神堅定,自信做派敢言:創業,沒在怕的。

  電視劇《創業時代》自10月12日開播首日,便以亮眼題材和“純幹貨”劇情在第一波觀眾中扎穩腳跟,網友在社交平臺感慨:“郭鑫年離婚、破産、再就業三步走一氣呵成,節奏是真的快。”,“衝著劇中的寶藏男孩們來的,但是baby和宋軼也太美了吧,你們投資圈顏值都這麼高麼?”而在電視劇前陪伴父母觀看的“路人觀眾”也紛紛發表看法:“陪老媽在家看《創業時代》,這劇有點老少通吃啊乖乖,我來安利了。”《創業時代》理所應當地打出漂亮第一槍,正如主演黃軒在開播前向粉絲“喊話”所言:“《創業時代》是一部展現了純粹的理想主義者們,在大時代浪潮中堅持信念的故事,郭鑫年影響了我,我希望你們喜歡。”

  黃軒楊穎詮釋創業場“千人千面” 更多互聯網商戰對抗戲碼等待解鎖

  除“藝術肖像”版海報外,仍有兩款以黃軒、楊穎劇中形象為核心打造的“千人千面”創意海報。在兩款海報中,劇中角色郭鑫年、那藍以多達十一個造型亮相,實體形象呼應現實主義風格,手繪形象分別以豐富色彩、單一色調和簡筆線條等方式向觀眾建構對二人的多角度認識。無論是身著經典格子襯衫,還是休閒西裝在身,郭鑫年的身份只有一個,就是創業者;無論演繹幹練的職場OL,還是頭戴鴨舌帽輕鬆寫意,那藍的信念只有一個,就是支持郭鑫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