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劉濤王珂“客棧2”回歸狂撒糧 老闆夫婦現高雙商

2018-10-15 11:29: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劉濤王珂暖心回歸

  經營體驗類觀察節目《親愛的客棧2》上周播出後便廣受歡迎,“talk夫婦”阿爾山再營業又一次上演大型“虐狗”現場,不願再被困廚房的劉濤看到“嗷嗷待哺”的王珂還是走進廚房,王珂也為劉濤貼心喂蛋黃,情話滿分的兩人讓觀眾大呼“撒狗糧”。新團隊從零開始搭建客棧困難重重,“talk”夫婦作為客棧的主心骨也再次展現了管理經營方面的高“雙商”。

  王珂給劉濤拍照再現“直男”式寵溺   劉濤為愛甘願被廚房“禁錮”

  《親愛的客棧》第一季裏,王珂為站在花叢中的劉濤拍照,“直男”式的拍照技巧和“水靈的跟小姑娘似的”的動人情話讓大家記憶猶新,這一季中,王珂再次展現“直男”式寵溺,為拍出劉濤的修長身形王珂自覺躺到地下拍照,然而拍出的成片依舊是“熟悉的味道”讓觀眾們捧腹大笑:“求濤姐的心理陰影面積。”然而恩愛如“talk夫婦”也會遇到“送命題”,面對劉濤説自己好像胖了而王珂卻瘦了的疑問王珂機智化解:“胖點好,胖點壓得住”依舊情話滿分。

  上一季總在廚房裏奔波是劉濤最大的遺憾,在最新播出節目裏濤姐也表示不願再被困在廚房,然而看到為搭建客棧累了一天的王珂和三個“嗷嗷待哺”的新員工,一貫把員工當做孩子對待的劉濤還是下廚為他們做了熱乎的麵條,暖心十足,王珂也返回廚房為劉濤貼心喂蛋黃,並主動承擔了洗碗的工作,兩人互相關心、互相尊重的樣子讓網友再次感嘆:“這才是愛情的模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