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五個姐姐》定檔11.16 發佈超甜插曲MV

2018-10-16 09:08: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莫名其妙愛上你》MV

  狂龍關心小夢

  喜劇電影《有五個姐姐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已正式定檔11月16日,屆時將登陸全國院線與期待已久的觀眾見面,今日(10月16日)片方發佈了超甜電影插曲《莫名其妙愛上你》MV。

  電影插曲《莫名其妙愛上你》MV道出了電影中狂龍與小夢在面對對方時的真實心境。MV中,小夢時而配合音樂做可愛動作,時而調皮對鏡頭比心,她所散發出的搞怪甜美氣質,與歌曲的風格完美契合。狂龍與小夢之間青澀又讓人的心動校園戀情在MV中一幕幕閃過,從莫名其妙地相識,到最後真情實意的相伴,在甜美靈動的歌聲的烘托下,觀眾仿佛也親臨了一場甜甜的戀愛。你一個微笑我陷入昏迷”、“就連打個噴嚏都想你”,毫不掩飾愛慕的歌詞、活潑靈動的旋律、再加上甜度超標的項婕如,使大家對電影的期待值再次飆升。

  影片將於11月16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