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吳彥祖攜《荒原》熱血登陸芒果TV 兩季聯播!

2018-10-17 09:37: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馮德倫製片、吳彥祖主演的電視劇《荒原》,即將於今(10月17日)晚登陸芒果TV全網首播,第二季10月17日起每週三晚20:00更新一集,第一季會員看全集。兩季聯播,一次性看過癮!

  《荒原》的故事背景設定在數世紀後,人類重回封建時代。“惡土”由七個敵對貴族領主分割統治,他們實行壟斷,在忠實軍隊“剪刀軍”的協助下推行鐵腕統治。吳彥祖飾演的桑尼就是“剪刀軍”之一。他精通武術,令人畏懼,桑尼在一次伏擊中救下少年M.K.(阿拉米斯·奈特飾),他很快發現少年身上隱藏著一個驚人的秘密。兩人的命運因此交織在了一起,他們的關係逐漸發展為師徒關係,並一起踏上了危險之旅。吳彥祖作為該片的主演以及主創,不僅參與了創作更是突破性的出演了一把鐵血殺手。其實除了吳彥祖的突破性表演,該劇在動作戲上也是值得一提的,該劇的武士指導由來自香港的資深武術團隊操刀,吳彥祖也是親身上陣進行武術指導。然而在今年的艾美獎評選中,這部誠意滿滿的《荒原》並未入圍最佳武術指導獎,這樣身為主創的吳彥祖在社交網絡上公開發聲質疑艾美獎的評獎原則。同時網友對《荒原》的落選表示惋惜,也堅信《荒原》能在接下來的創作中更上一層樓取得認可。

  第一季劇情結束時M.K.與桑尼陰差陽錯的分開,桑尼因為保護M.K.而被河帝賣到到礦場上,無奈成了一名礦工,正尋找機會逃出礦場,而桑尼的女友薇兒也為他生下了孩子,母子卻被桑尼的舊主奎恩擒獲。從官方放出的劇照以及芒果TV放出的第二季預告片可以看出,吳彥祖飾演的桑尼儘管戴著手銬和鉸鏈,但是作為精銳的“剪刀軍”,他卻依舊氣定神閒,眼神堅毅,網友也稱吳彥祖堪稱史上最帥“囚徒”。

  那麼《荒原》新一季中桑尼能否逃出升天?那麼這部讓吳彥祖抱不平的美劇究竟有怎樣的魅力呢?一切精彩,敬請期待芒果TV10月17日《荒原》第一季、第二季兩季聯播,第二季每週三20:00更新全網首播,第一季會員看全集,一起和吳彥祖一起熱血上路,探尋極樂世界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