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快樂大本營》朱麗葉-比諾什獻中國綜藝首秀

2018-10-17 09:30: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歐洲三大國際電影節大滿貫影后空降馬欄山了!”中法兩國長期以來保持著友好的合作關係,為了更好促進文化交流,本週六晚20:20湖南衛視《快樂大本營》邀請了國際影后朱麗葉-比若什參與《快樂大本營》錄製,獻出中國綜藝首秀並通過同臺競演現場互動,給大家帶來一場別開生面的文化碰撞。

  朱麗葉-比諾什是影史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歐洲三大國際電影節大滿貫影后。多年來,她憑藉精湛的演技、謎一樣的眼睛斬獲無數觀眾的認可與喜愛,而本次《快樂大本營》朱麗葉-比諾什以十分熱情的法式擁抱開啟綜藝首秀,之後更展現出她生活中獨特的一面。當主持人吳昕問起朱麗葉-比諾什這是第幾次來中國時,朱麗葉-比諾什表示中國一直是自己夢想的國家,她喜歡厚重的中國傳統文化,這也是她第5次來中國,以後還會來。在“王子救公主”的演技探討環節中,朱麗葉-比諾什通過扮演公主角色,在現場充分展現出精湛的演技,“公主的深情呼喚”從語言到動作無不體現朱麗葉-比諾什對待表演的認真態度。她在節目中的表現收放自如,完全沒有偶像包袱,讓我們看到影后最真實平凡的一面,現場給觀眾帶來了一場獨特的文化盛宴。

  與此同時,朱麗葉-比諾什還在節目中擔當專業“打板師”,通過簡單的話筒與本期節目嘉賓快速形成了互動,實力擔當不同文化交流的重要紐帶,想知道她做了什麼嗎?本期節目給你答案。緣分妙不可言,本期節目嘉賓中還有一位是朱麗葉-比諾什的影迷,面對影后的他,現場又會有何表現?十月二十日本週六晚20:20《快樂大本營》,讓我們拭目以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