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最高的全亞裔電影《摘金奇緣》將登陸內地

2018-10-17 08:12:44|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梁寧
 

  本報訊(記者  肖揚)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出品,康斯坦斯·吳、楊紫瓊、亨利·戈爾丁等出演,改編自全球暢銷小説的好萊塢浪漫愛情喜劇《摘金奇緣》正式在中國內地定檔,將於11月30日登陸內地各大院線。本片是好萊塢繼《喜福會》之後25年來第一部講述亞裔故事、並全部由亞裔主創人員創作、亞裔演員出演的主流大片,在北美上映期間不但票房連續三周蟬聯北美票房冠軍,同時口碑也大獲全勝,成為2018年風靡全美的黑馬影片。

  《摘金奇緣》講述美國華裔女孩兒朱瑞秋跟隨熱戀中的男友楊尼克回到家鄉,卻發現男友超級富豪的身份。還未等她從震驚中脫身,來自男友母親(楊紫瓊)的壓力便隨之而來。令人瞠目結舌的豪宅、珠光寶氣的派對都讓瑞秋感受到了自己與男友家庭的格格不入,瑞秋最終能否堅守自己的愛情?影片改編自新加坡作家關凱文暢銷全球的小説,原著講述了一個新加坡華人富豪家族的故事。該書自出版後曾風靡一時,讀者一度將其視為“《穿普拉達的女王》與《傲慢與偏見》的結合體”。製片人表示“希望能夠將浪漫喜劇式的電影重新帶回觀眾的視野”。值得一提的是,《摘金奇緣》從導演到演員是全亞裔陣容,距上一次主要成員為亞裔的美國電影《喜福會》上映已有25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