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寶貝兒》楊冪變“土萌”搭檔郭京飛李鴻其演繹真實

2018-10-17 15:13: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楊冪飾演的江萌有先天疾病留下的後遺症

  由侯孝賢監製、劉傑執導,楊冪、郭京飛、李鴻其主演的紀實文藝片《寶貝兒》,將於10月19日全國上映。作為一部紀實風格的文藝影片,《寶貝兒》在創作前期是“沒有劇本”的狀態,演員們拿著5頁紙的大綱,加入了這個特別的劇組。在人稱“文藝片專業戶”的劉傑導演的調教下,《寶貝兒》中的三位主演都“解鎖”了自己的全新一面,演繹了一部真實、直擊人心的電影。

  《寶貝兒》見證“全新版本”楊冪  褪去時尚變身“土萌”

  作為娛樂圈知名的帶貨女王,楊冪每一次的穿搭、機場秀都能帶起一陣時尚風潮。可是,從今年9月開始“時尚女王”的名頭漸漸地被另外一個稱呼代替——“土萌”。“土”這個字怎麼會跟楊冪産生關聯?大家看到《寶貝兒》中楊冪的造型就一目了然。作為出道16年來的第一部文藝影片,楊冪在《寶貝兒》中奉上了一次“毀容式”的演出。她在片中飾演的主角江萌,是一個因為嚴重先天缺陷被父母拋棄的棄兒,在農村家庭寄養長大。據導演表述,江萌這個角色的服裝是“從打工的小姑娘那兒拿來的,洗乾淨消毒後就給楊冪穿上了”。楊冪進組定粧時,為了呈現角色因消化系統疾病帶來的外貌特徵,刻意化黑皮膚、畫上雀斑,曾有身旁的工作人員疑問説“是不是有點過了”,而楊冪本人對此卻毫不在意,阻止説“按導演要求的來”。

  楊冪在《寶貝兒》中所作出的突破不止是造型上,為了演好江萌這個角色,按照導演要求“成為”江萌,她提前去醫院做護工實習、去採訪兒童醫生,看到了一個個在保溫箱中令人心疼的先天缺陷的新生兒。歷時9個月的拍攝,楊冪將自己毫無保留地交給了《寶貝兒》中的“江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