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鷹日記》下週五上映 讓·雷諾再演治愈係大叔

2018-10-17 08:09:55|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梁寧
 
 

  本報訊(記者  肖揚)口碑力作《追鷹日記》昨日正式宣佈引進內地,將於10月26日上映。預告片不僅用全方位視角讓阿爾卑斯山脈的迷人風景展現無遺,還勾畫出了少年與鷹相互陪伴、共同成長的溫情畫面。

  在此次發佈的定檔預告片中,隨著讓·雷諾的娓娓道來,一幅關於陪伴與成長的畫卷也呈現在觀眾的眼前——不善言辭的孤獨少年盧卡斯偶然發現受傷的幼鷹亞伯並把它帶回家悉心照料,兩個年輕的生命就這樣成為彼此生命中最重要的夥伴。盧卡斯為它捕魚覓食,不厭其煩地教它如何飛翔。在亞伯一步一步蛻變為強大的空中之王的過程中,盧卡斯也慢慢解開自己的心結,學會與世界和解。

  除了少年與鷹之間各種有愛溫馨的相處畫面,預告片中絕美的自然風光也印證了此前影片在海外上映時收穫的“最美電影”的評價。據了解,《追鷹日記》主創團隊堅持“實拍至上”的原則,前後歷時6年深入山區,不管是震撼驚艷的風景還是萌態可掬的動物,均採用實景拍攝。克服了過程中惡劣天氣、動物不可控等重重挑戰,團隊將最純粹、最原汁原味的阿爾卑斯山“眾生相”呈現在大銀幕之上。不少觀眾稱“影片視覺震撼,質感堪比BBC紀錄片”。

  《追鷹日記》由法國影星讓·雷諾攜手影壇新星曼紐爾·卡馬科聯袂主演。讓·雷諾在繼《這個殺手不太冷》之後再塑“暖心大叔”形象,一路見證少年盧卡斯的成長。而飾演盧卡斯的曼紐爾·卡馬科雖然還不滿20歲,卻已在2011年憑藉《與狼共伍》中的出色表現獲得第25屆西班牙戈雅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的提名。

  在影片中,讓·雷諾飾演的守林人丹澤爾可謂是盧卡斯人生路上的明燈,在盧卡斯與父親關係緊張難以溝通的情況下,丹澤爾屢次在他陷入迷茫和困難時伸出援手,不僅耐心傾聽他的煩惱,還一步步指引他領悟到人生與愛的真諦。兩人用精湛的演技將這種亦師亦友、信任與依靠的情感演繹得淋漓盡致。有影迷在觀影后表示:“沉浸在兩人營造的溫暖中難以自拔,很感動很戳心。”“讓·雷諾演技依舊在線,兩人間的對手戲平靜卻溫暖,引人入勝。”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