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Yamy獻唱《我的間諜前男友》推廣曲《別惹女孩》

2018-10-17 08:23: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今日(10月17日),年度嗨爽特工喜劇《我的間諜前男友》發佈推廣曲《別惹女孩》並曝光一支震撼十足的推廣曲MV,火箭少女101中的酷女孩Yamy特別獻唱了這支推廣曲。在發佈的推廣曲MV中,Yamy與米拉·庫尼斯和凱特·麥克金農一起演繹全新“女子力”,大膽探尋“大女主劇情”,用背影對刻板印象大聲宣判,打破規則,霸氣聲明:“別惹女孩”。

  Yamy霸氣發佈“別惹女孩”宣言 《我的間諜前男友》詮釋別樣“女子力”

  《別惹女孩》是一首獨屬於當代女孩的“戰歌”,電音和Hip-Hop混搭的曲風從前奏起就十分抓耳,整支歌曲聽起來燃感十足,Yamy獨特的嗓音為歌曲注入了獨一無二的酷勁和狠勁。《別惹女孩》詮釋了一種全新的“女子力”,倡導女孩們要勇於打破旁人對自己的固有印象,活出自己的鮮活態度,做自己人生的主宰。這正如《我的間諜前男友》中的奧黛麗(米拉·庫尼斯飾)和摩根(凱特·麥克金農飾),這兩位平凡的廢柴姐妹花敢於擺脫生活中的桎梏,從自己的安全區中突圍而出,敢於“接受反叛”,享受屬於自己的“大女主劇情”。最終,她們都變成了更好的自己,堪稱女孩榜樣。

  與歌曲一同發佈的還有一支歌曲MV,電影中的畫面與Yamy投入而充滿激情的演唱交織在一起,共同撰寫一段“酷女孩”的人生奇遇。鬧市飆車、殺手火拼、公路追擊等緊張刺激的動作場面讓人腎上腺素飆升;電影中鮮明的女性角色們也隨著充滿節奏感的旋律逐一登場,形成一幅動人的女性群像;奧黛麗和摩根這對鬼馬閨蜜一路的“相愛相殺”則讓人忍俊不禁,捧腹大笑,也讓人更加期待10月19日上映的年度嗨爽特工喜劇《我的間諜前男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