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你好,之華》曝鄧恩熙海報 莞爾而笑展青春魅力

2018-10-18 11:14: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由岩井俊二編劇並執導的首部華語電影《你好,之華》于昨日公佈鄧恩熙個人角色海報,該片由陳可辛監製,周迅、秦昊領銜主演,青年演員鄧恩熙在片中分別飾演少年之南與袁睦睦兩個角色。據悉,該片將於11月9日全國上映。

  昨日,電影《你好,之華》公佈少年之南與袁睦睦扮演者鄧恩熙的個人角色海報,海報中鄧恩熙身著白色襯衫盡顯純潔無瑕,稚嫩的臉龐上洋溢著淺淺的微笑,堅定的雙目充滿著對未來的希望,誓用青春來書寫美好年華。海報的明顯位置設計了信封元素,這也側面透露了書信將成為本片中的重要道具之一。電影《你好,之華》講述的是袁之華代替剛剛去世的姐姐袁之南參加同學會,與中學時代仰慕的男生尹川重逢,後二人用寄信的方式聯繫起彼此,在信件往來中,漸漸揭開了兩姐妹、三世代之間交相纏繞的故事。

  “小小花”鄧恩熙不僅面容姣好、青春少女感十足,還擁有紮實的演技和踏實的勤勉態度。曾在懸疑題材電影《嫌疑人X的獻身》中飾演女兒陳曉欣一角,雖初登銀幕卻貢獻了相當精彩的演繹,細膩地詮釋了複雜的內心戲,不少觀眾都表示非常看好這位年輕的女演員。據悉,已定於11月16日公映的電影《無名之輩》中,鄧恩熙將與陳建斌、任素汐等實力演員搭檔出演,相信會為大家帶來更加精彩的表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