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李治廷現身“脫貧攻堅戰星光行動” 為公益助力

2018-10-18 10:50: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昨日(10月17日),由國務院扶貧辦指導,cctv6電影頻道節目中心主辦的大型公益項目“脫貧攻堅戰—星光行動”于當晚在北京奧林匹克公園慶典廣場舉辦啟動儀式,並在中央電視臺電影頻道及全網同步直播。

  身穿明黃色連帽衛衣的李治廷與眾嘉賓一起參與“脫貧攻堅戰—星光行動”啟動儀式。活動上,李治廷為星光行動助力加油,呼籲大眾與他一同為脫貧攻堅戰發聲助力,將點滴之力匯聚成巨大能量。最後,活動在眾星合唱的主題曲《星光》中圓滿結束。

  李治廷除了在多部影視作品和音樂領域有著出色表現外,一直投身於公益事業中。他曾為白血病兒童組織義捐活動,在芭莎慈善夜助力發聲。李治廷大力提倡綠色出行理念,讓城市的天空回歸蔚藍。今年9月,他以無境深藍BetterBlue公益大使的身份,呼籲大眾減少使用塑膠用品,保護海洋環境。無論是人文事業還是自然環境,多年來李治廷在公益路上不斷前行,為我們共同關注的慈善事業獻上自己的力量。

  他曾多次表示,公眾人物的言行舉止會影響到每一個人,自己有責任將正能量帶給觀眾,希望未來李治廷可以繼續給大家帶來更多的溫暖與愛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