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親愛的客棧2》劉濤王珂首次體驗火墻 燙得尖叫

2018-10-18 10:13: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在湖南衛視上周播出的《親愛的·客棧2》中,初次見面的老闆和新員工們有了彼此互相了解的機會,其中會攤煎餅、做西餐的馬思超和表示自己做得一手川菜的王鶴棣拿下了在老闆心中的印象分,而武藝雖然個人技能欠缺,卻意外成為了員工中的“搞笑擔當”,看過節目的觀眾也表示“全程被武藝承包了笑點”。    

  《親愛的·客棧2》與上一季有很大的區別,老闆和員工們需要在客人入住前親手完成客棧的搭建。鋪棧道、吊屋頂,每一個最基礎的建造環節都需要大家親身參與和合作配合。因為諸多現實原因,施工的進程並不如計劃中一般順利。在即將播出的第二期節目中,客棧的主客廳、廚房和棧道等還未完工,就已經迎來了第一批入住的客人。為了盡可能地給客人最佳的客棧入住體驗,劉濤帶領著三位員工不僅提前一天就對客房進行打掃和整理,為客人準備好茶水和點心,還在客人到達客棧時,安排王珂和武藝出門去迎接。    

  而到了晚飯時間,客棧全員帶著兩位新客人前往當地村支書家中吃地道的東北菜。熱情的村支書一家用美食征服了所有人的胃,老闆娘劉濤更是感嘆:“在鹿村生活好幸福!”另外,村支書家中的熱炕頭和火墻吸引了來自南方的員工們的注意。第一次見到極具北方特色的環境,員工們完全“沉迷”其中,王鶴棣更是躺在熱炕上不願離開。而神奇的火墻也成為了大家爭相體驗的對象,看著王鶴棣和馬思超背貼火墻完全享受其中,老闆娘劉濤也忍不住親身體驗。獨特的火墻用溫暖治愈了大家的疲勞,“火墻治療法”也成為了廣受眾人好評的項目。    

  而面對“零差評”的火墻,老闆王珂一開始覺得大家是“一群沒見過世面”的孩子,最終也禁不住劉濤的誠意推薦脫掉外套決定一試究竟,卻因為直接用手接觸到火墻,溫度太高而被燙到尖叫。一向正經嚴肅的老闆露出窘態,屋內頓時一片歡聲笑語,村支書和和家人們也第一次感受到幾位嘉賓零距離沒架子的其樂融融,村支書妻子更是大方表態:“你們廚房還沒搭好,以後就來我們家做菜,我教劉濤做菜包子。”主人家的熱情邀約讓廚藝不錯的劉濤和王鶴棣都躍躍欲試,約定好下次還來切磋廚藝。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