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魔幻冒險巨制《滴答屋》定檔11月1日陣容強大

2018-10-18 08:44: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今日,魔幻冒險巨制《滴答屋》宣佈國內定檔11月1日,併發布“萬聖狂歡”版預告片及海報,該片由史蒂文·斯皮爾伯格旗下安培林娛樂出品。伊萊·羅斯導演、艾力克·克萊普克編劇,《功夫熊貓》主角阿寶配音演員傑克·布萊克、《指環王》系列精靈女王扮演者凱特·布蘭切特及歐文·瓦卡羅等人主演。作為11月份公映的首部好萊塢大片,《滴答屋》將於萬聖節期間全國公映,掀起魔法狂歡之旅,引燃年末全民觀影熱潮。

  萬聖節最佳觀影首選

  “功夫熊貓”聯手“大魔王”開啟魔法狂歡

  電影《滴答屋》講述了失去雙親的小男孩路易斯前去投奔離家多年、未曾謀面的舅舅喬納森,意外發現舅舅的真實身份竟是擁有神奇法術的魔法師,並對舅舅那棟充滿超自然現象的房子好奇不已。舅舅喬納森和同為魔法師的毒舌好友齊默爾曼夫人總在半夜尋找房子神秘“嘀嗒”聲的來源,擁有邪惡法術的黑暗魔法師夫妻在房子裏留下了一個足以毀滅人類文明的驚天秘密。為了阻止陰謀實施,路易斯與舅舅喬納森及齊默爾曼夫人共同經歷了一系列奇幻刺激的魔法冒險。

  影片別出心裁的故事設定巧妙十足,片中足以毀滅人類文明的神奇道具居然隱藏在墻壁裏,就連喬納森和齊默爾曼夫人兩位法力高深的術士都束手無策,直到路易斯的出現一舉打破僵局。他們究竟如何才能阻止黑暗魔法再度侵襲?正邪雙方魔法之戰誰勝誰敗?還要等影片上映一一為大家揭開懸念。影片主演傑克·布萊克、凱特·布蘭切特對中國觀眾而言並不陌生,前者曾為《功夫熊貓》主角阿寶配音,逗趣嗓音令人印象深刻,後者則是被觀眾昵稱“大魔王”的凱特·布蘭切特,她在《指環王》系列中的精靈女王驚艷眾人,兩人聯手將在《滴答屋》中奉獻精彩演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