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李冰冰出席脫貧攻堅戰活動 大力推薦貧困縣特産

2018-10-18 13:04: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10月17日,李冰冰受邀出席“脫貧攻堅戰——星光行動”啟動儀式。活動現場,李冰冰分享起她前往河北阜平縣進行扶貧攻堅的調研故事,談及阜平縣日新月異的建設,李冰冰的感動溢於言表,不僅化身“推銷員”,熱情地介紹起了阜平縣的各種美味——大棗幹、核桃、木耳等堅果和農産品組成的“阜禮”,還和做千層底布鞋的張大姐親切聊天,並且提出“星光行動”會請最好的設計師幫助村民們把舒適度滿分的阜平千層底布鞋根據現代人的審美來升級設計,幫助張大姐以及阜平縣村民們解決實際的困難。

  據了解,李冰冰曾于近日前往太行山革命老區——河北省阜平縣進行脫貧調研,當地農民通過多種多樣的生産模式擺脫貧困,包括種植水果以及製作千層底布鞋等。在這片欣欣向榮的土地上,李冰冰不僅被村民們積極有為的頑強精神所感動,還深深感受到了老區人民脫貧奔小康的信心,她主動為改善貧困縣的經濟發展獻計獻策,獲得社會各界人士的廣泛讚譽。

  多年來,李冰冰一直行走在環保與慈善公益事業的最前沿,連續十年參加“地球一小時“公益項目倡導節能減排,在2014年作為聯合國環境規劃署親善大使被邀請到聯合國總部發表全球氣候問題演講,同時還為保護野生動物等公益項目竭力宣傳。此次李冰冰積極響應“脫貧攻堅戰星光行動”,助力脫貧攻堅戰,為推動國家扶貧事業的發展而努力。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