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名偵探柯南》曝光“22年守護”飯制特輯

2018-10-18 09:09: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定檔海報

  即將在11月9日全國上映的第22部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今日(10月18日)發佈了“22年守護”飯製版特輯。此次特輯不僅盤點了從1996年到2018年在《名偵探柯南》中出現過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場面,還搭配了近10首耳熟能詳的經典音樂,讓“二十二年 繼續守護”的影片主題更加貼近觀眾。

  頂尖日本歌神歌姬獻唱 名場面帶來回憶殺

  在最新曝光的“22年守護”飯製版特輯中,以新一和小蘭在首部劇場版《引爆摩天大樓》裏“最後一刻是剪炸彈的紅線還是藍線”有名橋段作為開場,伴隨著令人提心吊膽,印象深刻的驚險營救場面,最新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中的新情節將特輯推向了高潮,也為二十二年後故事如何發展埋下了伏筆。

  搭配《名偵探柯南》中著名場面出現的經典音樂,不僅有《轉動命運之輪》這首觀眾對動漫“初印象”的歌曲,更有日本著名“歌姬”倉木麻衣演唱的最受歡迎主題曲《Time after time~在落花紛飛的街道上~》,和“歌神”福山雅治為最新劇場版量身定做的《零 -ZERO-》等,堪稱名曲的寶藏。

  年度最期待日漫 影院見證最強柯南

  自從電影《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宣佈定檔11月9日全國上映後,就引發了全網的超高期待。作為第五部在國內上映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網友本著“且看且珍惜”的原則紛紛表示:“這次一定不能錯過來之不易的影院柯南”,面對這部陪伴我們整個童年的經典日漫大家感情複雜:“希望有個美好的結局,又不捨得結局”,更是一起相約組團見證最強柯南的誕生。

  在這部最新劇場版中,柯南不僅要面對亦正亦邪的人氣角色安室透,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物聯網”恐怖襲擊,還要瘋狂飆車對抗從宇宙襲來的危機。不僅諸多炫酷高難度動作將會一一呈現在觀眾的眼前,畫面更是給人以強烈的視效衝擊,越來越有“好萊塢”大片質感的柯南令人十分期待。

  一場推理版“速度與激情”的動作大戲,年度最強日漫,電影《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11月9日全國上映,一起相約影院見證最強柯南的誕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