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陳曉《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角色多變可塑性強被讚

2018-10-18 11:05: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陳曉與陳妍希丁黑同臺

  近日,陳曉為主演的電視劇《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站臺宣傳。現場,陳曉分享了拍攝過程中與劇組人員同甘共苦的難忘經歷,而其專業的演技實力和敬業的態度也受到了導演毛衛寧的肯定。當天,陳曉與陳妍希夫婦同臺,並與《那年花開月正圓》的導演丁黑再次聚首,三人在臺上親密互動,吸引無數焦點。而前不久,陳曉與大導演沈嚴合作的電視劇《人民的財産》也吸引了不小關注。陳曉多次突破自我,不僅造型和演技讓人驚喜,其超強的可塑性也讓網友表示十分期待。

  陳曉助陣新劇宣傳 專業態度收穫導演肯定

  活動現場,陳曉一身黑色西裝亮相,盡顯休閒時尚氣質。陳曉與陳妍希夫婦同臺,為各自的新劇宣傳,同時還與《那年花開月正圓》的導演丁黑再次聚首。談起先後與陳曉、陳妍希合作,丁黑導演表達了對兩人讚賞,稱其都是“努力”型的演員。三人親切互動,現場氣氛輕鬆和諧。隨後,陳曉對其與導演毛衛寧合作的作品《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其角色進行了大致介紹。該劇是國內首部公路懸疑愛情劇《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劇中陳曉飾演的緝毒警察金小天將與景甜飾演的女主展開一場驚險刺激的旅程。

  提及拍攝過程中的難忘經歷,陳曉回應道,該劇輾轉多地,在到達最後一站香格里拉時,劇組所有人都出現了不同程度的高原反應,但包括演員在內的所有人都表現出了同甘共苦克服萬難的決心,“拿命”在拍,努力展現最佳狀態。據悉,毛衛寧對陳曉的評價也非常高,曾多次表達對陳曉的讚賞。毛衛寧曾透露,陳曉從不請假,作為演員永遠第一個到現場,現場拍攝條件艱苦,但陳曉從沒提過任何要求,還額外給出時間補拍鏡頭配合度非常高,其謙和、專業、敬業的態度讓人印象深刻,深受劇組工作人員的喜愛。

  角色多變展現超強可塑性 與大導合作引發網友期待

  據了解,此次是陳曉首次飾演警察,先導片中,他充滿青春氣息和正能量的緝毒警察形象讓人耳目一新,網友紛紛讚其可塑性強。近年來,陳曉在角色上,不斷突破自我,從開始的古裝男神林平之、皇親貴胄十三爺,到重塑金庸武俠經典中的大俠楊過,從民國時期愛國、有擔當的沈星移、肖君浩到現代軍旅題材《陸戰之王》中的主角張能量,從《智取威虎山》中的滿腔熱血的高波,到《如影隨心》裏充滿神秘藝術家氣質的陸松,陳曉用細膩的表演質感和多變的角色層次,展示著作為演員專業能力和可塑性。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陣容一經公佈便吸引了不少關注。在影視業內,毛衛寧三個字就是品質的保障。對於陳曉和毛衛寧的合作,網友表示十分驚喜和期待。而前不久,陳曉與另一知名導演沈嚴合作的《人民的財産》也揭開了神秘面紗。先導片中,陳曉扮演的討薪者秦小衝,寸頭蓄鬚造型,眼神透露著被生活折磨的疲憊感,不論是造型還是角色,都是一次全新的挑戰。網友對其新形象驚訝的同時,也讚其形象傳神、可塑性強,讓人震撼。該劇的導演沈嚴也是影視圈內有名的導演,被人稱之為收視保障,這也是陳曉和業內知名導演又一次合作,他又將有怎樣精彩的表現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