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我的間諜前男友》曝光口碑特輯 獲網友盛讚

2018-10-18 09:19: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我的間諜前男友》口碑海報

  日前,年度嗨爽特工喜劇《我的間諜前男友》舉辦了29城點映,數千影迷提前見笑。觀影現場爆笑連連,掌聲雷動,氣氛十分熱烈。今日,片方全新發佈一支口碑特輯,特輯中記錄了影迷們提前看片後的感受,有影迷盛讚電影動作場面刺激,劇情十分爆笑,“有很多全程無尿點的笑料”。該片由《生活伴侶》導演蘇珊娜·福格爾自編自導,米拉·庫尼斯、凱特·麥克金農、山姆·修漢等實力派人氣演員聯袂出演,10月19日全國上映,現已開啟預售。

  網友化身段子手 點評電影金句頻出“男人不值得”

  奧黛麗(米拉·庫尼斯飾)和摩根(凱特·麥克金農)這對美國姐妹花,由於機緣巧合被捲入一場國際陰謀,全程開挂與各路間諜殺手鬥智鬥勇,高能不斷的反轉和緊張刺激的動作戲讓影迷十分過癮,將電影比作“逗比版007”,更有影迷真情實感的表示“一分鐘都不想錯過這部電影”。影片中的笑料也層出不窮,兩位間諜姐妹花從不按套路出牌,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驚喜為影迷帶來前所未有的爽感,不少影迷走出影院時仍沉浸在爆笑的劇情中,強力安利電影“誰看誰知道”,還有許多影迷被電影幽默爆笑的氣質所影響,在講述自己喜歡電影的原因時也化身金句頻出的段子手,有一位女性影迷表示:“奧黛麗和摩根不需要任何的男人,非常的酷炫”,還有一位男影迷笑稱:“看就對了,男人不值得”。

  除了滿滿的喜劇元素外,電影中的特工場景也毫不遜色于《諜影重重》等動作大片。刺激的槍戰場面、驚險的追車鏡頭、還有拳拳到肉的動作戲碼都讓人腎上腺素飆升,呼吸急促。同時影片又能以一種幽默的方式瞬間消解這種緊張感,氣氛有張有弛,讓人看了十分過癮。有影迷表示:“這是近期最好的爆米花大片,在秋天難得有這樣的體驗。”

  與口碑特輯一起發佈的還有一款口碑海報,收錄了諸多網友的點評金句。有網友讚嘆雙女主喜劇天賦無敵,還有網友表示:“我右邊的兩個男孩笑得一直撞椅子,所以我覺得我看了個4D電影。”還有女性網友表示電影過於好笑,“笑完得補點玻尿酸才行。”許多影評人也紛紛站出來為電影打call,知名影評人毒舌電影對片名精準吐槽:“這麼搞笑的新片,偏偏起個破名。”

  史無前例的特工喜劇 橫跨歐洲九城實地拍攝

  影片拍攝橫跨立陶宛、洛杉磯、維亞納、布拉格、巴黎、阿姆斯特丹、柏林、東京及莫斯科9個城市,大部分的戲份在匈牙利的布達佩斯完成,整部戲拍攝完,仿佛完成了一場環遊世界的旅程,導演蘇珊娜·福格爾説:“我們在路上途經不同地方,是想為觀眾帶去一部有異國情調的電影,讓觀眾覺得有趣、好玩、與眾不同。”而觀眾的反應也證明了主創們的成功,影迷們對每個城市的美景都印象深刻,紛紛點讚導演功力深厚,甚至還有影迷想要來一場説走就走的旅行:“在動作戲務必精彩的同時,能將各國的風情完美展現出來,導演真的很棒。”

  電影《我的間諜前男友》講述了女主奧黛麗因前男友的間諜身份,意外被捲入一場國際陰謀,從而被迫與閨蜜摩根在歐洲大陸上演驚心動魄又啼笑皆非的國際逃亡之旅。影片將於10月19日登陸全國院線,現已開啟預售。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