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你好,之華》發佈角色海報 影片全陣容首度曝光

2018-10-18 08:39:4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你好,之華》領銜主演周迅傾訴人生中的錯過

  10月17日,電影《你好,之華》發佈一組角色海報,影片全陣容首度曝光。領銜主演周迅、秦昊,主演杜江、張子楓、鄧恩熙、吳彥姝、譚卓,特別出演胡歌驚喜亮相。海報以信件開啟的形式展現人物的來信寄語,所有人望向前方眼中充滿希冀,傾訴各自人生中的“錯過”。《你好,之華》由岩井俊二原著、編劇並導演,陳可辛與岩井俊二共同監製,影片入圍第55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三項大獎,並獲選2018香港亞洲電影節閉幕片。影片將於11月9日全國上映。

  周迅秦昊領銜“最強文藝片陣容”  挽“錯過”之憾令人動容

  此次《你好,之華》曝光的“三金大滿貫影后”周迅與“戛納無冕之王”秦昊領銜的主創陣容,被網友稱作“近幾年國內最強文藝片陣容”。周迅飾演的“之華”角色回歸生活本真,她過著平凡瑣碎的家庭生活,也有著刻骨銘心的青春記憶。岩井俊二稱讚周迅的表演形式多種多樣,將之華角色的細膩與真實完美詮釋。

  秦昊形容與周迅演對手戲就像高手過招:“你只需要把自己的功力釋放出來,她就會給你最好的回應。”而導演對於此次擔綱男主角的秦昊亦讚譽有加:“尹川這個角色融入了我的生活感悟,而秦昊對劇本和角色有著深入的研究和透徹的領悟,與他交流的過程中又給我帶來了許多靈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