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親愛的客棧2》胡杏兒加盟當員工 解決伙食難題

2018-10-18 10:17: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湖南衛視《親愛的·客棧2》已于上週五(10月12日)播出第一期,節目首播收視第一,關注度、話題度持續上升。劉濤、王珂帶領武藝、王鶴棣、馬思超三員工組成全新陣容搭建並經營客棧。在即將播出的第二期節目中,本季客棧迎來了首位新員工——胡杏兒,她的到來為正處於多種現實問題的客棧眾人帶來了些許“安慰”。本週五(10月19日)晚22:00,一起期待!

  身為劉濤多年好友,胡杏兒本次的加盟也是驚喜滿滿。到達客棧的第一面,客棧男員工們就被她滿滿一車的行李驚嚇到,老闆王珂忍不住調侃到:“這下知道劉濤和胡杏兒兩人為啥是朋友了!”考慮到客棧搭建還未完工以及初次營業的現實問題,胡杏兒貼心為大家帶來許多零食和做菜食材,其中的煲湯鍋更是解了客棧的燃眉之急,胡杏兒表示要親自煲湯給大家喝。

  閨蜜相聚,自然少不了閒聊。胡杏兒的到來使得老闆娘劉濤興奮不已,在兩人的飯後聊天中,劉濤甚至表示自己並沒有了開客棧的感覺,反而像是來度假的客人。“老闆娘就是負責管理的,老闆娘的朋友只需要喝茶聊天就可以了!”兩人聊天金句頻出,歡樂滿滿。隨後,因為對馬思超買來的食材不甚滿意,劉濤和胡杏兒、員工曉麗三人來到後院下地拔蘿蔔。自己動手的過程充滿了樂趣,兩人更是幹勁十足,滿滿一大袋胡蘿蔔便成為了閨蜜相聚後的第一次合作成果。

  學會了科學的男女分工、更喜歡和閨蜜一起享受簡單相處的樂趣,沒想到有了胡杏兒的劉濤都“變”了!本週五(10月19日)晚22:00,湖南衛視《親愛的·客棧2》,與親愛的您一起,度過開心時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