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雪怪大冒險》上映 四大看點解讀年度最爆笑動畫

2018-10-19 09:27: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雪怪大冒險》爆笑上映

  好萊塢奇幻冒險動畫電影《雪怪大冒險》今日(10月19日)全國上映,電影無論從劇情、特效、陣容還是教育意義等多個方面都引人入勝精彩紛呈。同時“衝破阻礙”版MV也熱血曝光。這首由全球超人氣單向樂隊成員奈爾▪霍蘭演唱的歌曲,完美詮釋了雪怪不畏險阻,穿山越嶺探尋真相的勇敢。片中超多爆好聽的動感金曲,歐美實力唱將集體亮嗓,成為電影一大亮點,讓人忍不住想跟著一起歡樂搖擺。影片暖萌熱映中,四大看點一次網羅為你一一解讀。趕快走進影城,一場溫馨爆笑的雪山冒險之旅即將啟程!

  劇情最爆笑!

  大腳小腳反差萌,捧腹歡樂超輕鬆!

  《雪怪大冒險》講述了雪怪和人類意外相遇,原本互不相信彼此存在的兩個種族,因為體型和生活環境的差異引發了一系列瘋狂爆笑的逗趣故事。片中雪怪們為探尋“小腳怪”人類生存痕跡搜遍了整座山,還一本正經地成立了“小腳怪研究所”,他們將人類的羽絨服誤以為是小腳怪褪皮後的痕跡,更將卷紙奉為小腳怪隱藏智慧的神聖卷軸,腦洞大開顛覆想像的另類解析令人捧腹。其中雪怪米果與人類波西更是堪稱破冰兩大種族的外交大使,兩位歡喜冤家因為語言、體型等的巨大反差,更是貢獻了海量笑料。反轉不停笑聲不斷的劇情,被此前提前觀影的媒體和大V怒讚為:“笑到趴下!”、“沒想到動畫片也能這麼好笑!”、“非常適合全家人一起看!”而隨著彼此敞開心扉真誠交流,隔閡也漸漸消除,跨種族也能手舞足蹈聊到嗨。在這場跟隨雪怪探尋小腳怪的旅程中,超多笑料等你開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