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蜘蛛俠”續作殺青 大陸定名《蜘蛛俠:英雄遠征》

2018-10-19 09:03: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備受關注的漫威新片《蜘蛛俠:英雄歸來》續作內地正式定名《蜘蛛俠:英雄遠征》。相比起香港地區的“決戰千里”,台灣地區的“離家日”,小編還是認為“英雄遠征”更加好聽,不僅十分有氣勢,也代表著我們的小蜘蛛終於成為一名真正的英雄走出家門去保護世界了。

  近日“荷蘭弟”湯姆·赫蘭德在社交平臺上宣佈電影正式殺青,同時還曬出了一張身穿戰衣和讚達亞站在街頭的合照,兩人擺出相同的POSE,看上去默契十足。粉絲們紛紛猜測二人的關係有可能進一步發展。

  此前,漫威影業主席凱文·費奇曾劇透説:“續集的故事發生在夏天,彼得過暑假了,和朋友們一起去歐洲玩耍。”《蜘蛛俠:英雄遠征》在之前曝光的海量片場照驗證這一説法,荷蘭弟湯姆·赫蘭德和全班同學都到水城威尼斯觀光了。荷蘭弟戴著墨鏡,穿著簡潔白T,小蜘蛛的胖子死黨雅各·巴塔倫帥酷自信,讚達亞與荷蘭弟一起開心自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