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片寄涼太出席《GINGER潮兒》中文版首發盛典

2018-10-19 14:06: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劉欣

  片寄涼太

  10月18日,時尚雜誌《GINGER》中文版首發盛典在京舉行,片寄涼太、桐谷美玲、馬可、胡冰卿、陳瑤、孫茜、張銘恩、曹曦文等出席活動。

  《GINGER》定位於“都市女性的個性時尚生活指南”,也一直致力於傳播分享女性力量。中國版《GINGER潮兒》也將延續這一理念。現場,被問到對“潮流”的理解,片寄涼太表示:“潮流,已在不知不覺中細緻深入的走進了我們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不僅服飾文化有潮流,生活方式也有潮流。”對於衣著的時尚潮流,片寄涼太稱更偏向於收集復古服飾,例如古著,能展現出個人特色的服飾。 桐谷美玲則是更加直白:“哪有人類對“美”和“美好”的追求,哪就會有潮流。”在她心中,時尚潮流的色調搭配是“黑與白”,平時穿黑色比較多,在黑色調的基礎上,會加上一些當下流行元素作為點綴。對於即將進入中國的《Ginger潮兒》雜誌,片寄涼太和桐谷美玲都表示非常期待,而中文版的《Ginger潮兒》首刊雜誌的封面,也正是片寄涼太本人。

  據悉,中文版《GINGER潮兒》的創刊號將於2018年10月正式發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