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倪大紅刑偵電視劇《無處躲藏》在滬舉行發佈會

2018-10-22 09:14: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10月19日,由劉奕君、倪大紅領銜主演的電視劇《無處躲藏》在上海舉辦發佈會。

  《無處躲藏》是一部非常走心的刑偵劇,它塑造了以趙大川、蘭曦、顧峰為代表的新一代公安民警群像,他們忠於職責、勇於擔當,不畏犧牲,不屈不撓與犯罪分子鬥爭。倪大紅現場表示,雖然此次他在劇中飾演的是霍焱是一位城府深不見底的反派,“騙”了很多人,但希望大家在未來看到這個劇的時候,不要像他一樣因為執念而走錯路,要保持善念。倪大紅希望更多的人看到這部作品中所呈現的正能量,會發現警察身上的可敬可愛之處。

  現場,倪大紅還講述了和劉奕君合作的緣由,稱繼《遠大前程》二人飾演兄弟後這次演對手的高反差很有挑戰,並爆料自己此次飾演的角色非常“虐心”,每次與劉奕君同框都會“被折磨”。 

  據悉,電視劇《無處躲藏》劇組將輾轉珠海、唐山、俄羅斯、泰國等地實景拍攝,預計于2019年2月完成全部拍攝。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