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易烊千璽任首屆進博會推廣大使 樹正能量偶像力量

2018-10-22 09:14:5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10月21日,易烊千璽受邀現身上海,擔任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海青年推廣大使”。聘任儀式上,易烊千璽作為正能量青年代表發言:“作為青年一代,要向全世界展現出中國青年海納百川的城市精神,還要有嶄新的城市強魄精神。”言語中盡顯中國新時代青年積極向上的力量。

  易烊千璽曾多次作為優秀青年代表受團中央邀請參與各類公益活動:作為中國青年領袖代表在日內瓦世界衛生組織總部發表英文演講;受共青團邀請拍攝新時代青年説國慶獻禮特輯;為故宮千年名畫獻唱;出席雅加達亞運會閉幕式演出等等。易烊千璽在身體力行做公益的同時,更用個人力量帶動年青一代投身公益,粉絲們援建易烊千璽希望小學,支援山東壽光洪災,成立“千璽林”公益支持綠化工程。

  此次以推廣大使身份展示青年嶄新面貌,是對易烊千璽社會影響力和號召力極大地肯定。期待易烊千璽用正能量感染更多人,一起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為城市發展注入更多青春活力和力量。

標簽:易烊千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