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説再見》探班 任嘉倫張鈞甯互動默契值滿分

2018-10-22 14:49:57|來源:環球網|編輯:于曉萱

  由任嘉倫、張鈞甯領銜主演,著名導演鄭曉龍總監製,資深編劇李曉明擔任文學總監的緝毒大劇《不説再見》日前正在緊張拍攝中,年輕化的演員、更為新鮮多元的風格、懸疑豐富的劇情設置,《不説再見》似乎與觀眾心中一貫的緝毒劇不大一樣。10月21日,劇組開放媒體探班,總監製鄭曉龍、出品人張平、導演殷飛、演員任嘉倫、張鈞甯、寇世勳、宣言等悉數到場。探班現場,新老戲骨餐桌飆戲張力十足,任嘉倫張鈞甯現場示範“女撩男”CP感滿格。作為一部符合生活邏輯的現實主義題材作品,《不説再見》體現出不俗的“硬實力”。

  任嘉倫張鈞甯現場互動默契值滿分 “傾心CP”預定吸粉力

  《不説再見》以緝毒警察穆青(任嘉倫飾)臥底販毒組織為劇情主線,期間對角色不同身份的呈現,以及穆青與毒販大佬之女歐可欣(張鈞甯飾)撲朔迷離的情感都是重要看點。探班當天,劇組正在拍攝一場室內群戲,任嘉倫、張鈞甯、寇世勳、宣言圍桌而坐,雖然表面上是一頓其樂融融的“家宴”,但現場氣氛卻劍拔弩張暗流涌動,幾位演員張力十足的表演完美詮釋出角色間複雜的人物關係和細膩情感,令現場的媒體朋友大呼過癮。

  拍攝現場,幾位演員親自動手完善道具細節,可見劇組上下對於劇集品質的追求。同期曝光的劇照也顯示出該劇的精良製作。劇照整體恢弘大氣,特警持槍林立畫面兩側,極具莊嚴肅穆之感。據悉,劇照中的特警均為現役特警人員,槍械、警車等道具也都“荷槍實彈”,劇組追求完美的“處女座”氣質可見一斑。此外,任嘉倫、張鈞甯在開拍前反復溝通交流、確認細節的場面,不僅展現出二人認真敬業的工作態度,還讓穆青、歐可欣這對“傾心CP”渾然天成的CP感“提前亮相”,吊足眾人胃口。

  《不説再見》雖然是任嘉倫與張鈞甯的首次合作,但工作上十分合拍的兩人經過拍攝期的磨合,如今已經成為熟絡好友。訪問中,任嘉倫表示自己第一次看劇本就對其唸唸不忘,張鈞甯更直言被歐可欣主動強勢的個性吸引。張鈞甯還在現場“壁咚”任嘉倫強勢“約飯”,演示專屬撩“青”大法,任嘉倫招架無能連連後退,兩人歡脫有愛的互動將現場氣氛推至高潮。

  重磅班底加持 傳達緝毒題材新探索

  作為緝毒類型劇的創新力作,《不説再見》不僅集緝毒、臥底、動作、愛情等諸多元素為一體,對劇中的眾多人物形象及親情、友情等複雜情感也皆有深刻而動人的刻畫。探班現場,總監製鄭曉龍表示:《不説再見》區別於其他緝毒劇的最大亮點在於戲劇化的情節和人物設定,合情合理的強情節設置和鮮明的人物形象勢必會增強劇集的可看性。此外,《不説再見》輸出的正向價值觀也具有重要的現實意義。

  《不説再見》的出品人張平先生也在採訪中表達了對本劇的信心和期待。“《不説再見》是一部主旋律作品,啟用了非常具有朝氣的年輕化團隊,必定能夠打造出一部完美展現年輕一代執法人員形象、具備新時代氣質、並且深受觀眾喜愛的作品。”

  《不説再見》由總策劃趙永亮、製片人張瑩穎攜手青年導演殷飛、編劇陳雪、鄭東影、周航共同打造,講述了緝毒警穆青深入臥底販毒集團潛伏,與毒販大佬之女歐可欣在最危險地帶碰撞情感火花,二人聯手阻止新型毒品進入中國的精彩故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