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聶遠懸疑新作《黑暗迷宮》曝“誰是兇手”預告

2018-10-22 10:13: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誰是兇手”版劇情預告

  隧道版海報

  懸疑犯罪電影《黑暗迷宮》由聶遠、葛天領銜主演,杜奕衡、初俊辰、欒元暉、余薇薇、盧卓(小燦)、程爽、陳震、戚藍尹等聯合主演,即將於11月1日登陸全國院線。近日,片方曝光“誰是兇手”版劇情預告,進一步交代劇情線索,連環殺人案兇手浮出水面,第六個受害者處境堪憂,一眾乘客陷入循環隧道,三者之間究竟有何聯繫?犯罪懸疑故事初見端倪,黑暗中隱匿的真相呼之欲出,令人浮想聯翩。

  《黑暗迷宮》主要講述了幾個素不相識的荒野客車乘客,因一起針對女性的連環變態綁架殺人案,誤入隧道迷宮,陷入平行時空死循環的故事。在此前曝光的預告片中,小巴車成員深陷“死循環”隧道迷宮不得而出,而此次發佈的“誰是兇手”版劇情預告,則是出現了連環殺手露面,受害者性命堪憂的新劇情線。兩條故事線在時空內同時發生,獨立存在卻又有著錯綜複雜的密切聯繫。

  被困在水洞中的女子大聲求救的場景頻頻出現在隧道迷宮的電視畫面中,與同樣被困在迷宮隧道的“巴士組合”不斷交織。聶遠在帶領眾人尋找出路的同時,又歇斯底里詢問“那個女人”的下落。“巴士組合”和被困的女子到底有哪些千絲萬縷的聯繫?走不出的隧道迷宮和連環殺人的犯罪刑事案件是否又有瓜葛?聶遠在其中又扮演著什麼角色?重重疑問中,真相慢慢浮出水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