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宋軼溫迪再登熱搜 《創業時代》表現亮眼引熱議

2018-10-22 09:41:4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由安建執導,張挺編劇,黃軒、楊穎、週一圍、宋軼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劇《創業時代》正在各大平臺熱播,開播八天全網播放量已突破十億。隨著劇情展開,主角們的情感命運逐漸步入高潮,投資分析師溫迪(宋軼飾)也成為了這兩段複雜感情中最為重要的角色。繼日前“宋軼演技”登頂熱搜後,週日晚隨著劇情神展開“宋軼溫迪”再登熱搜榜。因網友對“溫迪”一角吐槽不斷,宋軼發微博稱“溫迪我勸你善良”,她的“自黑”操作將個人情感與角色行為區分開來,贏得了不少觀眾的好感。

  在劇中,宋軼飾演的溫迪雖外表堅強幹練,但卻因為自己的身世常常感到自卑。在與那藍(楊穎飾)對峙的一場戲時,溫迪哭訴自己出身小地方、家庭條件一般,面對逼婚壓力甚至要借錢讀書,不僅不敢談戀愛連貓都不敢養。此片段一經播出廣受網友熱議,許多人對於“貓都不敢養”非常有共鳴,宋軼精湛的演技也讓人對溫迪光鮮亮麗背後的辛酸與悲傷感同身受。

  此前,溫迪將那藍名片遞給郭鑫年(黃軒飾)導致他“看朱成碧”認錯二人,陰差陽錯間一直未將身份真相説出,這期間郭鑫年逐漸對溫迪産生好感,也促使三人之間的誤會愈演愈烈。與此同時,溫迪與真正的男友羅維(週一圍飾)在交往過程中産生分歧漸行漸遠,最終兩人在爭吵中爆發了嚴重的肢體衝突,溫迪傷心欲絕離開了“家暴男”羅維令眾多網友表示“大快人心”。分手當晚,醉酒的郭鑫年鼓起勇氣向溫迪表白,而因失戀倍感脆弱失落的溫迪因為郭鑫年的真摯表白感動不已,兩人也超越了朋友關係正式成為情侶。

  在之後的劇情中,溫迪將如何向郭鑫年解釋關於身份的誤會?她是否已經找到了一生摯愛?精彩還在繼續,請關注每晚19:30播出的《創業時代》。據悉,宋軼將於本週六再次登上《我就是演員》的復活賽舞臺,預告中宋軼身著一身旗袍,再次出演民國戲的她將會給大家帶來怎樣精彩的表演,敬請期待本週六晚20:15浙江衛視《我就是演員》。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