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颶風奇劫》11.02將映 曝終極海報預告

2018-10-22 11:32: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終極預告片

  終極海報

  將於11月2日公映的動作特效巨制《颶風奇劫》今日(10月22日)曝光終極預告片與海報,從超級颱風的山雨欲來,到劫匪“趁風打劫”引發槍戰追車,終極預告片與海報中,五級颶風與6億美元的同框,象徵驚險刺激的動作大戲與山崩地裂的災難場面融為一體,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覺饗宴。該片由曾執《速度與激情》、《極限特工》的著名導演羅伯·科恩執導,來自《颶風營救》系列清新女星瑪姬·格蕾絲、英倫帥哥托比·凱貝爾與曾經出演《真愛如血》的澳籍演員瑞恩·柯萬騰領銜主演。

  五級颶風6億美金同框

  雙重感官刺激風雲突變

  《颶風奇劫》的導演羅伯·科恩是好萊塢盛名已久的動作片導演,並且非常擅長“跨類型片融合”,他曾經創造了紅遍全球的《速度與激情》和《極限特工》兩大動作片系列,都是在競技題材中融入了動作片的故事。如今在《颶風奇劫》中羅伯·科恩再次祭出這項令他獨步天下的大招,將災難題材與搶劫電影進行了融合。

  在終極預告片中,電影的故事線索更加清晰。一位出色的女探員和兩位對颶風懷有童年陰影的青年聯手,對抗一群全副武裝,深謀遠慮的劫匪,我們的男女主角為了保住6億美鈔,必須一面跟颶風賽跑,一面跟窮兇極惡的劫匪做殊死搏鬥。

  在終極海報中,席捲一切的五級颶風、狂飆的重型卡車進、飛舞的6億美金,象徵著天災與人禍二者融合所帶來的新穎觀影體驗,也是該片最大的賣點。災難電影的視覺奇觀,結合動作片緊張刺激,二者結合産生的奇妙化學反應,在兩種類型片疊加效應下,會讓觀眾體驗到雙重感官刺激,導演認為這樣的跨界組合“會是動作電影發展的全新方式”。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