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柯南劇場版電影發佈“相愛相殺”人物關係海報

2018-10-22 09:45: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柯南安室透“對立版”海報

  今日(10月22日),電影《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發佈飯制“相愛相殺”人物關係海報。橫豎兩版海報以柯南安室透為雙男主,分別展現了雙方“正面對峙”及“並肩協作”兩種不同狀態,人物之間的敵友關係也一度成謎。網友稱“熟悉的‘柯南抱’再掀熱潮”、讚安室透是“可愛又迷人的‘反派’對手”。

  柯南安室透新片敵我關係成謎  “柯南抱”引發粉絲回憶殺

  橫版海報中,“真相守護者”柯南與“正義貫徹者”安室透正面交鋒神情嚴肅,兩人似有肢體對抗,火藥味十足。而在豎版海報中,柯南與安室透則變身隊友,強強聯手,面對險阻。只見背景中火光沖天、玻璃碎渣橫飛,處處預示著危險。安室透從高空躍下,一手將柯南攬入懷中,一手持槍打碎玻璃,衝破而入,網友稱“柯南被再一次被強抱了。”還有女粉絲激動喊話“放開那個柯南,讓我來!”

  兩張海報上相同的文案:“重要的事 守護到底”同樣耐人尋味。在“正義貫徹者”安室透的挑戰下,柯南要如何堅守“真相只有一個”的原則?柯南與安室透之間的敵我關係?安室透為何要冒生命危險去解救柯南... ... 兩張海報給粉絲留下了無盡疑問,也愈加勾起觀眾對影片的期待,網友紛紛表示“想立刻馬上在影院看到柯南”。

  值得一提的是,海報中的“柯南抱”由來已久。早在第5部柯南劇場版《名偵探柯南:通往天國的倒計時》中小蘭就曾借助安全繩將柯南抱在懷中,從高空跳下。而在《名偵探柯南:天空的遇難船》中,基德就曾將被歹徒拋向飛船的柯南一把擁入懷中雙手抱緊,借助滑翔翼在空中飄蕩,被網友戲稱“真愛滿滿的鏡頭”。而此次柯南被安室透摟入懷中,再一次引發粉絲們的熱議。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