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電影《破夢遊戲》陳都靈攜手宋威龍開啟“破夢”之旅

2018-10-22 13:44: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由陳都靈主演的電影《破夢遊戲》將於11月9日在全國上映,電影講述了少女江函(陳都靈 飾)為找尋父親死因,無意間墜入虛擬的遊戲世界中,並與南極(宋威龍 飾)、壽司(張宥浩 飾)等人開啟了一場冒險之旅,幾個少年組團,逐步撥開藏匿在遊戲背後的陰謀。此次陳都靈在影片中首次挑戰動作戲,化身女英雄,與宋威龍組成“江南”cp不斷通關破夢,讓不少觀眾頗為期待。

  英雄少女陳都靈,與宋威龍“江南cp”甜蜜官宣

  此次陳都靈作為影片女主角,首次突破形象挑戰打女,上演熱血打戲,形象大反轉。在極具視覺衝擊力的賽博朋克風格遊戲城中,陳都靈先是身穿一身白色連衣裙,化身二次元女孩,之後蛻變成身披戰甲手握雙刀的英雄少女,帥氣亮相,與壞人搏鬥堪稱“中國版勞拉”,沒想到看似柔弱的陳都靈也能爆發出如此強大的girl power,驚訝的同時也讓人驚喜。

  除此以外,此次影片中陳都靈和宋威龍互動頗多,上演摸頭殺、彈耳朵、深情對視,冷峻男神和純真少女撒糖不斷,甜度爆表,“江南”cp正式上線,讓不少粉絲大呼“這狗糧來的有點突然!”而戲外,兩人也是很好的朋友,拍戲過程中兩個人配合默契,劇組氛圍十分融洽,粉絲開玩笑表示:“江南cp鎖了!”作為男神收割機,陳都靈在新片《破夢遊戲》中,與宋威龍和張宥浩合作,可謂十分讓人羨慕。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