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曝“各自為營”版預告

2018-10-22 09:40: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各自為營”版預告片

  鄧布利多把對抗格林德沃的希望寄託在紐特身上

  由《哈利·波特》作者J.K.羅琳全新創作的《神奇動物:格林德沃之罪》日前發佈“各自為營”版預告片,兩大魔法界傳奇鄧布利多與格林德沃分庭抗禮,誓要不惜一切代價戰勝對方,言語間雖火藥味十足,但背後隱情又引人遐想,兩人關係撲朔迷離。激烈大戰、騶吾發威等大場面震撼十足,預示著一場魔法世界的風雲不可避免。而身處其中的所有人,也到了選擇陣營的艱難時刻。究竟每個人的命運如何?紐特又會帶著怎樣的使命踏上征程?影片將於11月16日全國上映,一切謎團亟待揭曉!

  撲朔迷離!劍拔弩張背後亦有深情

  10月22日曝光的“各自為營”版預告,充滿了黑暗壓抑的危機氣氛,“暴風雨前的寧靜”緊緊揪起了觀眾們的心。預告開篇便是格林德沃震懾力十足的盤問,答案的矛頭直指鄧布利多,兩人間劍拔弩張的關係一目了然。另一邊,鄧布利多也表示,無論付出多少代價,大家都應該阻止格林德沃。兩大傳奇魔法師的分庭抗禮,將激起魔法界的巨大波浪,但他們錯綜複雜的關係,又給這段鬥爭帶來了撲朔迷離的色彩。在J.K.羅琳的魔法世界中,年少時的鄧布利多與格林德沃曾是最親密的朋友和不可替代的靈魂伴侶,但不同的追求讓他們最終成為對立的兩面。但預告中我們能看到,鄧布利多在厄裏斯魔鏡中看到的是格林德沃,代表那是他內心深處最強烈的慾望,矛盾的關係讓這場對抗變得更加複雜與糾結,也讓一眾粉絲充滿期待:“最想看到GGAD(格林德沃&鄧布利多)的故事會如何發展!”一切的疑問,還需到影院中尋找答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