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魔法巨制《滴答屋》IMAX海報預告奇幻出爐

2018-10-22 08:25: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滴答屋》IMAX版預告

  《滴答屋》IMAX版海報

  提到萬聖節你會想到什麼?南瓜燈?絢麗古怪的服裝?怪誕精緻的道具?還是充滿想像力的魔法?而這些,在今年11月1日上映的魔法巨制《滴答屋》中通通都有!電影《滴答屋》是由“功夫熊貓”傑克·布萊克與“大魔王”凱特·布蘭切特實力主演。大咖雲集又完美契合萬聖風格的魔法電影,你還在猶豫什麼呢?

  今日(10月22日),電影《滴答屋》IMAX海報預告雙雙魔力來襲!在萬聖節來臨之前,先讓大家提前感受了一把濃郁的節日氛圍。不論從海報的畫風,還是預告的劇情,都能看齣電影本身視效與美術設計的別具匠心。11月1日走進IMAX影院,體驗《滴答屋》的完美魔法視覺特效。

  《滴答屋》IMAX海報預告雙發佈 鮮活魔法破屏而出

  在電影《滴答屋》22日發佈的IMAX海報中,我們可以看到佔據了畫幅近半的巨大鐘錶。而在鐘錶背後的天空陰雲密布,彷彿在昭示著角色的命運將被它左右。海報右側幽默鬼才傑克·布拉克掌心的火球飄然向上,與之對應的是左側“大魔王”凱特·布蘭切特的傘形法杖紫光閃耀。不知兩位在劇中又會以怎樣的方式逃脫命運的桎梏呢?

  《滴答屋》海報中的魔法元素,以精緻的視覺特效呈現在IMAX預告裏。具有自己“人”格的可愛沙發,紫色八爪章魚一般“溫順”的寵物,點擊送你一片星空的奇妙水池,“日進鬥金”的“高超”牌技還有可以守家護院,不吃小魚但是不會用貓砂的園林“大貓”。這樣一個充滿了魔法的房子誰不想要呢?更別提還有隨時讓你開懷大笑的傑克·布萊克做你的房東,高貴冷艷女王力MAX的凱特·布蘭切特做你的鄰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