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毒液》發佈三款藝術海報 還原毒液炫酷形象

2018-10-22 08:48: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毒液:致命守護者》藝術剪影海報橫版

  2018年漫威壓軸超英大片《毒液:致命守護者》今日(10月22日)發佈三張藝術剪影海報,海報中毒液齜牙咧嘴、大吐長舌,標誌性的月牙眼怒目直視,液化能力以水墨飛濺的形式灑滿海報,氣勢逼人。海報整體以手繪風繪製,黑白紅三色極簡搭配,藝術感十足。 截至目前該片已在北美斬獲1.71億美金,全球票房累計超過4.61億美金,展現絕對吸金實力,並已確定將於11月9日正式登陸全國院線。

  水墨毒液氣勢駭人  極簡手繪風格獨特

  本次發佈的三張藝術剪影海報各具特色。在頭像版中毒液身體隱藏在一片黑色之中,僅有雙眼和嘴巴出現在外,且月牙形雙眼微微上揚,嘴巴也露齣戲謔的笑容,標準的大佬出場風。而半身版則更像是戰鬥狀態,身體呈進攻姿勢,嘴巴大張,長舌向前勾起,分分鐘都要消滅敵人。全身版是大戰之後的咆哮,身體比作倒三角形狀,眼神犀利,全身肌肉鼓起,水墨飛濺,似乎在向全世界宣戰,漫威新英雄毒液已經到來,還有誰不服!

  全新的藝術剪影海報,將毒液的形象做極簡化處理,僅保留黑白紅三色。黑色為身體的主體,眼睛和牙齒都是白色,而紅色則是奇大無比的嘴巴,三色搭配再配合水墨飛濺的形式將毒液形象簡單明瞭的表現出來,風格獨特。毒液形象初次登場于漫威漫畫《蜘蛛俠之網》第18期(1986年9月),是漫威旗下知名反英雄漫畫人物,主要以液體形式存在,本次水墨四濺的手繪版藝術海報將這種特性逼真還原,藝術創造與毒液特性完美融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