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創業時代》baby網戀奔現 烏龍事件惹人心疼

2018-10-22 11:03:3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馮雪

  改編自付遙同名小説,由華策影視出品,安建執導,黃軒、楊穎Angelababy領銜主演,王耀慶、宋軼、週一圍、王學圻特邀出演,李建義、韓童生友情出演的國內首部互聯網創業題材電視劇《創業時代》,在昨晚迎來了劇情小高峰。男主人公郭鑫年(黃軒飾)在那藍(楊穎飾)的多次出手相助下,從贏取資本的競爭中脫穎而出,為劇中寫實的創業前期陰雲帶來了一抹陽光。隨著事業上的小有成功,郭鑫年與那藍二人的感情也順勢迎來了昇華的時刻,原本以為就要“網戀奔現”的“那年CP”,感情道路上卻出現新的挫折。

  劇中,一直以語音郵件的形式與郭鑫年溝通併為他出謀劃策的那藍,在二人共同創作出的手機軟體“魔晶”獲得成功後,又因為一場烏龍與soul mate(靈魂伴侶)失之交臂。職場上眼光精準,情場上那藍卻總是經歷滑鐵盧,先是在劇集開篇就撞見前男友出軌,而現在與郭鑫年以語音對話為開端“始於才華”的柏拉圖式感情,在“魔晶”大獲成功後本該更上一層樓,卻因為郭鑫年的認錯人和同事的圖謀不軌即將陷入尷尬境地。這也是那藍在劇集播出至今經歷的第二次“被綠”,網友心疼不已的同時,更調侃道“那藍要改名那綠”了,足見其角色形象頗具觀眾好感度。

  在楊穎的成功演繹下總是以精英形象示人的那藍,每一次面對危機都能以自己的高情商與高智商化險為夷,甚至以一人之力佈置局中局破解商業間諜陰謀,在面對感情危機時她又將如何處理?事業型獨立女強人“有底氣”的戀愛心態,在這樣的感情狀態下還能穩如泰山嗎?每晚19:30創業風雲繼續上演,看那藍發揮智囊能量,化身創業路上神助攻,講述獨立女性事業與愛情的雙重精彩。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