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雪怪大冒險》影評:一場雪怪與人類的精彩相遇

2018-11-07 17:09: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編者按:電影《雪怪大冒險》已于10月19日上映,影片講述了雪怪和人類意外相遇,原本互不知曉彼此存在的兩個種族,漸漸地開始了解、信任對方。《雪怪大冒險》逗趣滿滿、充滿童真!國際在線1+1觀影團也邀請網友欣賞了該片。以下這篇影評來自觀影團的朋友“藍色天空0928”,他認為這是一部精彩十足的動畫,成年人也可以充分地享受其中。 

  在我看來,對動畫片而言,能夠做到畫面精緻、人設漂亮、三觀正確、音樂動聽這之中的幾項即可被稱之為合格。當然,如果能做到上述所有,那絕對有潛質稱得上是一部優秀的動畫作品了,《雪怪大冒險》恰好有這方面的水準。    

  在雪怪們的家園——冰天雪地的高山之巔,雪怪們嚴格服從著守石村長的管理,其中包括主人公米果在內。然而米果和他的小夥伴內心卻充滿奇思妙想,是極具創新的“異族人群”。於是,故事由此展開,也便有了雪怪與人類的偶遇。

  擁有健碩身材的雪怪無疑是本片最大的看點,看似異於人類與動物的他們呈現給大夥鮮明有力、陽光率性的形象,成為了廣大影迷的“絕對寵兒”,也收穫了一個又一個小朋友的青睞。    

  《雪怪大冒險》,一個並不複雜的故事,通過華納團隊精心製作而成,優良的人設輔以夢幻的畫面和朗朗上口的音樂,造就了這部很好萊塢式的作品。雖然有些小套路、設定也很流水化,但不可否認這樣的動畫片才能在兒童中引起共鳴。本片的定位略顯低齡,但我這個成年人仍看得津津有味、樂此不疲。在看完這部影片後,我産生了一個想法:希望國産動畫片也能從中多多借鑒,爭取早日做出屬於我們自己的優秀作品! 

  (藍色天空0928/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